16/07/20同居三十题12,20【今笠】

第十二题: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第二十题:一个惊喜
填点土,填点土
----------

“喂!”笠松从厨房里探头出来“可以打个商量吗?”

今吉富有兴致的从桌上拿起杯子,走到厨房门口,依靠着门框“什么事?”

笠松继续手中的洗碗工作“我今天下班时经过宠物店,看到一只可爱的小狗……”今吉闻言“你想养?”

“是的”笠松带着小许紧张的回答。

今吉笑了笑“那我们明天去看看吧”笠松听到后露出可爱中带点期待的笑容,看得今吉心都化了。

第二天傍晚今吉地约好的时间晚了半小时才出现“抱歉!抱歉,刚才公司临时有事,晚了。等了很久?”

笠松默默将凉了的手收回外套袋内“没有,我也是刚刚到没多久,快走吧!”

两人并肩走到宠物店,笠松却发现昨天被他看中的小狗所在的笼子已被一只纯黑的奶猫所取代,询问店员才知道小狗早一步被人买走了。

“算了,可能我和它真的没有缘份吧。”笠松像个吃不到糖果的小孩噘起唇,扯着今吉的衣袖“走吧。”

回家的路上笠松一直显得闷闷不乐,今吉伸手抓着笠松的肩“还是不开心吗?”笠松低着头“只是有点失望”

“嘛嘛……不要失望,我有一个惊喜给你”就到家门前今吉安慰笠松,对方感兴趣的抬头“什么惊喜?”

今吉神秘兮兮的推开家门,在笠松还没反应过来时,一只白色的小狗扑到笠松跟前,笠松连忙抱起小狗,一副惊讶的样子望着今吉。

今吉耙了耙头发解释“我刚才问了店员,她说你已经连续数天逗弄这小家伙,我想给你一个惊喜”

笠松闻言,笑了笑“笨蛋”
=====end=====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H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