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30吃醋【EB,探鹰,白五,街猫】

William, Clint和Aaron特工三胞胎,Brain是最小的弟弟。
----------
Agent Coulson崇拜美国队长是人所共知的事实。Clint一直对此没有意见,直到市民为感谢复仇者联盟的救助而铸造雕像。

你问铸造雕像跟Clint吃醋有什么关系?关系可大了,因为在开幕典礼中Coulson在看到雕像的第一刻就冲上前紧抱着甜心队长的雕像,华丽的无视了一旁Clint的雕像,于是气恼了的Clint选择离家出走。

他迁怒于甜心队长所以没有去复仇者大厦,免得到时尴尬。

“希望弟弟会收留我”他在街上想。

1.走到Brain的公寓前,他猛烈地“呯”的一声推开门,冲进屋内。“Brain!我……”

同一时间,Ouch!!!的声音响起,Clint转个头,只见上一秒Brain 和Jim还吻得难离难舍,下一秒Brain就猛烈地推开Jim,接着又小心翼翼的问“你……没事吧?”

Clint反了一个大白眼“他能有什么事?”

Brain气冲冲的控诉“就因为你突然冲进来,吓了我一跳,我反射性的就咬到Jim了!”说完还板开了Jim的嘴。

Clint看到Jim血淋淋的口腔,默默的挪到门口,在Brain还没反应过来时猛然关门,并留下一句“打扰了,你们继续”然后用九秒九的速度逃离现场。

2.受了教训的Clint在找到Aaron的房子后并没有立刻破门,而是乖乖的按门铃。

半晌才有人应门,而开门的并不是他亲爱的弟弟,而是跟他一向都没两句的Eric。

Clint“……”
Eric“……”

过了数分钟,Clint投降“Aaron在吗?”
“No.5正在执行任务,请问你找他有什么事?”Eric对家人都是一板一的,Clint真的很好奇Aaron为什么会喜欢他。

“那打扰了”Clint默默的退后一步,默默的看着Eric关上门。

“说真的?他真的不问一下发生了什么事,我来干什么?”Clint心里暗骂。

3.“看来只能投靠哥哥了,可是哥哥真的很会念”Clint一边纠结着,一边走到William和Ethan爱的小屋。

Clint刚按下门铃就有人应门了……他很感动因为开门的是作死小伙伴Ethan。

Ethan高兴的给了Clint一个拥抱“怎么过来了?”还将他领到屋内。

Clint一看到William就冲上前向他哭诉“Coulson真的好讨厌”

William向着Clint身后的方向大喊“不要乱喂我弟弟!”

Clint扭过头,只见Ethan将手中成堆的零食塞回柜子里。也理不上零食,又接着想开口“Coulson他……”

William疑惑了“你不抢?”Clint悲愤的向前扑“你真是亲哥?”可是还没接触到William,Clint就被Ethan拦拦腰截着了“Will的腿伤还没好。”

Clint这时才发现William的右腿打着石膏,他伸手截截“怎么弄的?”

不问还好,一问William就生气了“你的小伙伴跳车了,还拿我做垫背,我说过多少篇不要干那么危险的事了?……”眼见William还有继续念下去的趋势,Ethan对着Clint打了个眼色,让他偷偷的离去,不要祸及池鱼。

Clint在William背后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就沾起脚偷偷的溜走。

Clint刚溜出屋才想起他是来求收留的嘛……QAQ

4.没人收留的Clint在街上乱逛,走着走着不知不觉的就走到神盾局总部。他茫然的盯着总部的建筑物过了一会才想起自己在通风管里有个窝“我真聪明”他想。

Clint委屈的抱着Coulson送的抱枕,盖着从Coulson那偷的毛毯,和在Coulson处挪来的小窝,想着Coulson不爱自己了。

他突然感到身边有点动静,下一秒身边的通风管盖子就被掀开了,Coulson的半个身子就像土拨鼠一样出现在Clint面前。

Coulson小心翼翼的将右手伸到Clint面前,是一包小甜饼,“回家了吗?”Clint憋屈着问“你不是喜欢队长吗?”Coulson认真的回答“我崇拜队长但我爱的是你”

Clint继续抱着抱枕追问“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Eric打电话给我说你好想有心事,我想你在找Aaron之前一定已经找过Brain了,然后就打电话给William他说你已经走了。我知道你不会回家也不会回复仇者大厦的就猜你会在这。”

“回家了好吗?”Coulson又问。

Clint向着Coulson他方向爬“你先下去,等会接着我。”

等Coulson缩回房内,Clint就往下跳,失去平衡的他随手抓住什么“噢噢噢”回头只见Coulson哭丧着脸,而Clint手上正是Coulson的一把头发“这回你该消气了吧”
=====end=====

评论(8)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H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