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30同居三十题13,15【今笠】

第十三题:一方卧病在床
第十五题:帮对方吹头发
----------
“嗯……”因为生病而蜷缩着的今吉发出一阵阵怪叫,笠松连忙放下手中工作走到今吉床前,伸手为他量体温“好像好多了。”

对着笠松关心的眼神,今吉难得的向他撒娇“身上黏黏的,我想洗澡,可以吗?”

笠松为难的望着对方“生病不是不能洗澡的吗?”可是当他注视着对方可怜兮兮的小眼神就情不自禁的下意识同意了。

得到笠松的首肯,今吉立刻冲到浴室,生怕对方反悔似的。

“真是的……”笠松无奈的看着今吉,转身走到柜子前替今吉拿要换洗的衣服。

过了一会儿,今吉带着一身水气坐到床上“我要睡了”笠松立刻阻拦他“你的头发还没干。”今吉撒娇“不管了,我就是要睡。”

笠松出声阻止“好了好了,我给你擦。”接着他拿起大浴巾包裹今吉的头,小心翼翼的搓揉着。

“哦!”笠松突然轻呼一声“怎么了?”今吉迷迷糊糊的问“你有白头发了”

今吉不为所以“我年纪也不少了,也差不多有白发了啦。”说完又迷迷糊糊的睡了。

“真是的”笠松在擦干今吉的头发后将他按在床上,又在他额上落下一吻“睡吧”
=====end=====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H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