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4 如果贱虫是Tony的爹【Super Family】

Super family逆向设定
----------

片段1
Tony宝宝饿了,但他Wade老爸仍在逗弄着他,一手揪着他的尿布,一手拿着他的奶樽放在距离他5厘米前的位置。令他只嗅到奶香而吃不到。
Peter听到Tony久哭不止,忍不住从厨房探出头来,看到这情景,大步走到Wade前,小心翼翼的接过孩子和奶樽“那有做爹的这样玩自己的孩子。”Wade摆出讨好的样子被Peter无视了。

片段2
上小学的Tony被班中小霸王欺负了,回家向父亲们告状。
Peter听后想向学校投诉却被Wade按住了。Wade问Tony“我们帮你只会令人更看不起,想要别人尊重你,只能让自己变强,你想呢?”
Tony选择变强,Wade就教他各种格斗技巧,揍起Tony来毫不犹豫。

片段3
Tony在中学期间充分显示了自己天才的创造力,经常通宵工作。最后由于Peter胆心他的身体健康,规定Tony每天凖时11时就要睡觉。而每到11点他Wade爹总会将他从家中的实验室扛回睡房。

片段4
知道Tony决定为神盾局卖命,Peter没有太大反应,Wade却一哭二闹三上吊“难道你不知你爹我被神盾局通缉过吗?为什么你要为他们做事?”

片段5
知道复仇者内战了,Wade没有像Peter一样参与,只在内战完后将受了伤的儿子小心翼翼的抬送回家,顺便替Tony打了Steve一顿。
Tony醒后问Wade“你不是说被人欺负了要自己找回场子吗?”
Wade说“我高兴就行了。”
=====end=====

评论(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H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