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08照片【Chulu】

听说Sulu出柜了⋯⋯嗯🤔
----------
企业号上的职员都在打赌银女士的舵手和领航员什么时候才会在一起。他们像是有心灵感应似的,互通眼神一下就能知道对方想什么。

假如用艳丽动人的红玫瑰代表航长和大副那轰天动地的恋情,那舵手和领航员的就如百合般清甜不腻。

有一次小熊捅了捅Sulu的胳膊,Sulu没问什么就随手递了裤袋中的手帕给他,下一秒Chekov就拿着它遮掩鼻子, 打了个喷嚏。

尽管如此人们都不确定Sulu和Chekov到底有没有在一起。他们从来没有做出超越朋友的亲密行为,就连经历完九死一生的任务后也只是互捶一拳,不似航长整个人扒在大副身上赖着不走,一副闪瞎人的样子。

曾有大胆一点的八卦乡民走到他们身前问,结果Sulu笑而不语,没有回答,而Chekov则花了三小时跟他们绕圈子,也没有正面回答。

五年任务过后,即使人们仍想八卦下去,也得面临暂时分开的安排,好让银女士能得到保养,继续带着他们前往未经探索的地方。

有天职员们接到航长的通告本以为是任务的通知,打开却是航宠Chekov的噩耗,前往慰问发现舵手Sulu和一个酷似洋娃娃的小女孩站在前排的亲友位置。

从此,与Sulu百分百合拍的领航员不再出现。每当Sulu遇上或开心或伤心的事,总不自觉的望向右边,却发现想分享的人早已不在。只能转个头望着控制台上那张开始泛黄的旧式照片。
=====end=====

评论(8)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H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