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1跳舞【EC】

背景:天启过后,因为一些事,教授能站几天,所以Erik邀请他跳舞。背景真的不太重要。
----------
晚饭时间的食堂本应充满孩子的吵闹,今天却安静得出奇。里面的人没有开灯,只有摇曳的烛光为他们提供丁点光源。

Charles和Erik在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餐毕Charles放下手中的刀叉,拿起放在腿上的餐巾抿了抿唇“所以说孩子们去哪了?”

Erik不满意Charles把他好不容易才培养到的浪漫气氛打破“他们到小镇上参加派对了,深夜才会回来”

“我亲爱的老朋友,请问你今天还安排了什么节目?”察觉到Erik的不快,Charles立刻问。

Erik没有回答,从座位上站起来,派头十足的拨了拨衣衫上的虚尘,走到Charles身边,掩饰内心紧张的咳了一下,接着温和的注视着Charles,微微欠一欠身,伸出右手“Shall we dance?”

“不”Charles说,看着Erik一副天塌下来的样子“没有音乐我才不会跳舞。”

看到对方慌乱的样子Charles不厚道的噗一声笑了出来,伸手搭在Erik的右手上站了起来,拉着他走到房间中央,摆出起舞的姿势。

见状,Erik立刻摆正面“我才没有忘记音乐”抅抅指头,一台CD机从枱后飞出,落在餐桌上,一首激烈的斗牛舞舞曲有自我意识似播放起来。

他们同时的抬起右脚往前踏,不幸的踩着对方另一只脚,失平衡的摔在一起。Charles首先反应过来“我不跳女步”Erik皱起眉头“我也不跳女步”两人互瞪,谁也不肯让步。

这时Charles突然笑了起来“这曲真令人难忘”望着Charles的笑容Erik不自觉的放松了“我还记得我们多年前的舞斗”当年两人关系刚确立,正想跳跳舞庆祝,却发现双方都只会跳男步,死也不认输,斗了多次也分不出高下。后来出现意见分歧,这场比赛一直都没有结果。

激昂的舞曲骤停,换上了柔和的贴面舞舞曲。两人面面相觑,原来解决两人纷争的方法一直都在他们面前,只是他们一直以来都执意改变对方,从没停下来想出两面具全的解决方法。

Erik主动的拉起Charles,紧抱对方,徐徐舞动“我想这是令人感动满意的结果”
=====end=====
门外没有参加派对的快银小天使“我很肚饿,但我不敢进去”QAQ

评论(5)
热度(29)
© TinH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