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08亲亲【EC,Thorki】

之前不是有个视频抖森亲法鲨的视频吗?就是那个梗。

设定: ABO世界,A!Erik/O!Charles,他们有四个孩子,失踪的大儿子,Wanda,Peter和Nina。Loki是那个失踪的大儿子,因为被Odin拾回去养了,所以Charles一直找不到他。
私设Nina除了有控制动物的能力外,还能够看到变种人真实的外貌。
有私设,有点OOC
天启前,雷神2后。
----------
咻的一声Loki已单膝跪下的姿势降落在地上,他优雅的站起来,抖抖衣摆,拍拍根本不存在的灰尘。满意的看着因为他的降临而目瞪口呆的小女孩……不对,说好的目瞪口呆呢?他望着由始至终都在微笑的小蝼蚁。

小蝼蚁迈着小短腿到他身前“哥哥你好,你来找爸爸的吗?”Loki正想回答不是就听到屋内传来一把声音“Nina布甸好了”,抬头看只见有个男人手上拿着一个布甸从屋子里走了出来。

男人原本挂住的微笑在看到陌生人的到访后立刻被警戒的表情所取代,将女孩护到身后。

Loki回想一下,对方好像跟自己一样都是在统治世界失败后被列为通缉犯的,好像叫Erik什么的“我叫Loki,要合作统治人类吗?”眼睛却是盯紧着对方手上的布甸。

Erik想了想,自己好像沉寂了太久,应该是时候回归了。于是同意“好的”,并邀请Loki进入屋内“你有什么计划?”Erik问。

“?”Loki显然一副不在状态的样子,只盯着Nina手上的布甸。Erik好笑的从厨房内拿出另一个,放到Loki桌前。等放下后Erik却警觉自己什么时候会对外人这么好了?一定是太久没有接触人类了,更加坚定要统治人类的想法。

“爸爸”Nina拉拉Erik的衣角,让他弯下腰“这个哥哥长得很像你,而且味道很像爹哋,你说他会不会是大哥?”Nina压低声线在Erik耳边问,以为Loki会听不到。

Erik好笑的敲了敲女儿的头“别乱猜,你大哥是蓝色皮肤红眼睛的。”“可是大哥哥也是蓝皮肤红眼睛的,我能看得见”Nina天真的说,不理会石化了的Erik,继续吃她的布甸。

Erik望着正在吃布甸的Loki,有望望自己女儿,虽然性别、大小都不同,但神态和动作却出奇的一致,Erik愈看愈心惊,怎么越看越觉得Loki的动作与Charles这么相似。

Loki满足的吃完布甸后,优雅的擦了擦嘴,问“你有你儿子婴儿时期的照片吗?”Erik连忙将胸口的挂饰扯下,打开,一边是一个妇女的照片,看得出照片已有一段历史,而另外一面的照片是一个外表温润的男人,抱着一个外表独特的婴儿。

Loki看了看“哦,那是我”说完就自来熟的给自己找了一个空房,宣布自己住下来了,留下一面狂喜的Erik。

Erik很矛盾到底要不要告诉Charles他儿子送上门了,一方面他现在正离家出走,但另一方面他知道Loki是他们失散多年的儿子,知道对方搞丢儿子内疚了好多年,不通知对方搞不好又要离婚。

Erik思考了很久,最后决定用最原始的方法,寄信,对方一定会得到消息,不过什么时候就不好说了。

日子过得挺好的,Erik白天赚钱养家,傍晚回家做饭给两个宝贝吃,完全忘记了要统治地球的事。而Loki没事做就逗逗妹妹玩,让她说说父母的事情、妹妹上学就到附近的地方达溜一下。

可是每次Loki出去玩都会被人类追捕,因为他实在长得太像Erik了,不但一样喜欢戴着丑不拉叽的头盔,又喜欢颜色奇怪的斗篷,人们很难分辨他们两个。

Loki被追得不耐烦了,于是他抢了一间电视台向全球直播“我不介意你们这些蝼蚁追捕我,但我介意的是你们要追捕的明明是Erik Lehnsherr,却将我认错成他。”


Loki重申“我不是他!”还拿出Erik的通缉照“这才是他,认住了吧”说完还像个小女孩似的亲了一口“I love you dad。”
=====end=====

刚刚收到信的Charles心花怒放的两手捧着面“这娃真有他爹当年的风范”

一旁的Hank不忍直视“是一样中二和幼稚好吗?”

远在他方的Thor向天納喊“底迪迪……你为什么亲他!!!?照片也不可以!”









雷神2的Loki结局很慘,而且没地方能够收留他了,虽说他不缺钱也有能力自己做个房子,但我认为他仍是向往亲情的,所以他才会认回Erik和Nina他们。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H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