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29我还有他们【土豪组】

大家都很喜欢这个设定就写了点,希望大家喜欢,能给点提议就更好了。

上一篇点

----------

“嗨!”Tony从睡梦中醒来,跟坐在床边工作的Bruce打了声招呼。

Bruce看着Tony不屑的哼了一声“醒了就滚回家去”说完就放下手中的文件转身走了。

Tony愣了一下,随即笑着拿起印有“内战报告”字样被蝙蝠侠随手丢到床上的文件,吃吃的笑了起来,又立刻冲着Bruce的背影喊“喂!我的新闻稿呢?我今天下午还要见记者!做事该做全套!”

Bruce没想到床上的人那么厚脸皮,脚步顿了一顿,随即转身骂“滚回去自己写”

“早安Tony”身后传来另一好友的声音,Tony立刻向后靠,蹭着Charles撒娇“Charlie你看Batty都不爱我了,现在都只会叫我滚”

Tony又蹭又磨Charles都没有回应,只好抬头看看Charles,只见平日义表堂堂的Charles不修边幅,满面疲态的坐着。

“……你要不要先睡一会?”Tony迟疑的问了一下Charles,Charles没有回答就直个儿躺下了。

睡了两天的Tony决定自己一个走出房间活动一下筋骨,步出房间走到客厅只见Charles的移动式脑波强化机。

Tony走到机器面前,上贴着零碎的便条,有的写着一个又一个地址,有的写着Tony自己这两天内发恶梦的情景。

虽然Tony不满意Bruce和Charles插手自己的事情,但想到两人困惫的容貌感受到自己被人打得粉碎的心,被自己的好友一片一片的拾起再一块一块的按回原来的位置;冷却的心瞬间温暖起来,不由得低喃“还好,我还有他们。”
=====end=====

评论(9)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inHei / Powered by LOFTER